Written by Lin Simon

西交利物浦大學港澳台招生

西交利物浦大學(英語:Xi’an Jiaotong-Liverpool University),簡稱西浦(XJTLU),是由西安交通大學和利物浦大學於2006年5月合作創立的一所擁有獨立法人地位的中外合作大學,它是中國第一所強強合作,並以理、工、管起步的綜合性研究導向型中外合作大學。大學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工業園區獨墅湖科教創新區。大學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於2004年9月西安交通大學與利物浦大學簽訂協議合作成立西交利物浦(國際)大學,2006年學校正式成立,並於2012年經中國教育部獲准同意學校實施利物浦大學的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教育。

擁有國際視野的世界公民

西交利物浦大學目前有17000余國內外註冊學生,其中包括在利物浦大學學習的學生。西浦擁有國際化的育人環境,嚴格的國際教學品質監控體系,以學生自治、學校引導服務為核心的學生工作體系及四大導師體系,大學將學生看做“年輕的成人”,以學生健康成長為根本、以興趣為導向、以學習為中心,強調自主意識與團隊精神,旨在培養知識、能力與素養兼備的具有國際視野和全球競爭力的世界公民。

具備全球競爭力的畢業生

西交利物浦大學的畢業生在世界各地繼續深造或工作。2019屆畢業生中,超過85%選擇繼續留學深造,其中33.61%進入QS世界排名前10學府,近78%進入QS世界排名前100名校,超過85%進入QS世界排名前200大學。近15%的本科畢業生選擇直接就業,就職于世界500強、中國財富500強等企業。

申請截止:5/15日前

申請方式:在校成績+學測成績(4科前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