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工程類證書書審申請專案(僅限5/30前申請)

一級建照師

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項目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項目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是懂管理、懂技術、懂經濟、懂法規,綜合素質較高的複合型人員,既要有理論水準,也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建造師註冊受聘後,可以建造師的名義擔任建設工程項目施工的專案經理、從事其他施工活動的管理、從事法律、行政法規或國務院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業務。建造師的職責是根據企業法定代表人的授權,對工程項目自開工準備至竣工驗收,實施全面的組織管理。

消防工程師

消防工程師是指掌握火災基本理論,具備火災監控系統和常用滅火系統的設計、施工、運行、調試維護技能的高級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從事的主要工作包括:火災監控系統和常用滅火系統的設計、施工、運行、調試、維護。

消防工程師,最對口的專業是消防工程技術。其核心課程,包括建築電氣控制技術、消防燃燒學、建築防火設計原理、通風與防排煙技術、建築消防給水工程、火災監控系統設計與施工、常用滅火系統的設計與施工技術、消防技術裝備等。就業領域,是工業與民用建築消防系統的設計、施工,智慧大廈、工廠消防系統的運行和維護,企事業單位消防管理,消防行政部門管理部門。

環境影響評估師

環境影響評價工程師職業資格制度適用於從事規劃和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技術評估和環境保護  驗收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環境影響評價師考試是由國家環保總局與人事部共同組織的考試,該考試包括如下四個科目:《環境影響評價相關法律法規》、《環境影響評價技術導則與標準》、《環境影響評價技術方法》和《環境影響評價案例分析》。考試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考試分4個半天進行,各科目的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採用閉卷筆答方式。

  • 申請資格

□ 專科以上學歷 (限理工科)

□ 完成學歷認證 (海內外學歷皆可,但必須通過中國教育部學歷認證)

□ 符合考試相關資格 (個人工作簡歷必須與所申辦執照相關)

  • 證書申請成功後,協助註冊在相關機構,第二年開始可享有證書出借的牌照收入。
  • 想了解相關細節請加諮詢微信:13511014850